Thursday 1 December 2011

1/12

Ta Daa!
2011年迈入他最后一个月了..
也有.. >.<

的是.. 就快可以和那些许久没见的朋友见面!!! =D

的是.. 老一岁了.. T^T

前天 (29/11/2011), 把我的blog modify了一下~ 或者是说, upgrade了一下~ xDD
我好喜欢现在的blog~ COLOURFUL~ A_A
还有~ 那张照片我自己edit的orhx~ A_A 很有成就感~ Muahahar~ xDD
如果得空的话~ 我打算接下来的post都把它弄colourful一些~
我小孩子气嘛~ 可爱!~  (不是'可怜没人爱'!! XP)

今天..
傍晚时去看Puan Tan Lee Fong的儿子~ 刚刚出生不久~ 才11天~ x)
Kawaii!!~ ^^
Pn. Goh, Pn. Yap, Pn. Annie, Pn. Margaret, Pn. Tan Kiew Lan 和 Cik Chang Cheng 也有去~ =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中午时上钢琴和小提琴课~
钢琴吗.. 明年 (12/3/2012) 要考 Grade 6 Theory... >,<
小提琴.. G铉有点小 problem.. Coarse Tuner 和 Fine Tuner 都太紧.. 老师帮我拆出来,放了润滑油,叫我迟些自己装回去~ xDD

明天.. 弟弟要去绑牙了~ xD
他刚刚要绑,我多4-6个月就可以拆掉了~ Muahahar~
老弟,加油咯!~ A_A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想念想念.. #>.<#
好久没见面了..
希望见面哦..
#XP#
Lalala~
典凝!~
要忍耐些orhx~
A_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