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 December 2011

3/12/2011

早上起来.. @.@
爸爸说要去PC Fair看看电脑~ x)
换了衣服,tata~ xD

上车.. @.@!!
车窗外面,有一只大蜘蛛.. Geli leh~ 我有点怕怕.. >.<"
到KLCC了,它还在.. 算了~ 反正我都要下车料~ xD
爸爸让我们在KLCC的Lobby下车,自己把车park到Istana Hotel在走回来~ 伟大~ ='D
我爱爸爸~ 永远永远~ 

PC Fair~ Epi Store没参展.. =(
直接去看Camera~ xD
Canon的~ For UBK SMK BRP~ x))
拿了一大堆sample.. @.@
那些人一直派、派、派.. >.<"
有一件事,弄到我和弟弟一直笑.. xD
我拿着iPhone走过不懂哪一个摊的时候,有一个sales girl stop住我。然后.. 在介绍SamsungGalaxy.. 我和弟弟对望下。Sales girl看到我手上的iPhone后,diam了.. 
LOL~
无聊的我和弟弟就在离开sales girl的视线后一直在笑.. ><"



过后没什么了.. 就不写啦~ ~ xP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