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9 November 2011

XP

我的老弟!!
有时候啦,我很妒忌你的咯~
有时候,我看着妈妈到钢琴房听一听我弟弟弹钢琴,称赞他一下..
我好希望,妈妈有一天也会走进来听我弹琴称赞我一下..
有时候,我听到妈妈说弟弟考十名以内就送他礼物,以表示鼓励..
我好希望,妈妈也会这么对我说,而不是说我考十名以内是理所当然的..

我的朋友!!
有时候我也会很羡慕你们的自由~ XP
好希望能不错过和你们出去的每一个时刻..
但我总是没到的那个..

一些某某!!
有时候, 你们不要乱乱讲话~
我会很感激你们的~ x)

也不知道为什么~ 我今天想说这些~ 算是发泄吧~ A_A

Dia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