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December 2011

...

自昨天我告诉他我很迟睡后,他好像忽然变了..
他忽然好.. Emo.. =(
我忽然好害怕.. 害怕我启动了"机关".. =(
我昨晚比平时早睡,我没陪弟弟看戏。因为我不想今晚在告诉他我很迟睡..
但是,我辗转难眠.. =(
我心里,脑里都是他的名字,他的pm..
早上起床,我脑里掠过的是他的名..
午餐的时候,我不断地看着电话,希望能看到有信息..
没有。不过心想他也许不得空,忍着了。
我不想回家.. 我自早上起就在外。
我害怕回家会让自己空闲得胡思乱想.. =(
傍晚6.25分了.. 还是没有短讯..
我还在忍耐当中.. 我可以把不安的心情埋葬多久?
我可以把眼泪忍多久?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