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

11/11/11

11/11/11, 特别的日子。 别人怎么翻译我不知道。不过我尽管把它翻译成“唯一”~ =)

早上Anugerah Cemerlang Kokurikulum。
Anugerah Cemerlang.. 让我们从早上7.30等到10.30才开始.. -.- 结果nieh~ 11.10++ 就结束.. -.-
过后, 和 Pei Yii n Yi Jin 玩到大概3点才回家~ xDD 拍了很多照片~ XPP
玩的时候,他们是不是就扮猫叫.. ^^"
我.. 总会想起上次和他一起玩的时候,他也是这么random的学猫叫。 =]
我多希望他就在身边.. =]

回到家..

无聊没事做.. 睡觉。 ~^(oo)^~
睡醒,5点。睡了1小时.. xD
醒来了.. 电话.. 没短讯。 ^^"
去拜拜先~ x) 早点拜,希望晚上可以早点上网。 xD

6点多,有msg。 然后就在那边按电话.. ^^"

7点,吃饭..

8.30pm,看下电视.. x) 然后Daddy回来了~

9.30pm,问妈妈可以online没。谁知道.. ><" “去练piano和violin先!每个半小时!” ><" 那样,练完就10.30了.. 肯定没得on.. =(
问的时候,我是说:“Yerh~ 弟弟有的看电视~ 我也要on~ x)”
弟弟:“NO! NO! NO! 你昨天on到很迟!”
我:“哪里会?1.30am 而已marh~ 你on到2am leh~ XP”
妈妈:“自相残杀啦!”
弟弟:“姐姐而已!”
... 算!我直接跑下楼,结果.. 眼泪不争气.. 流了下来。
妈妈的口气很凶。
短讯又好久才一封.. 没办法让自己因忙着按电话而不流泪.. ><"
*不是怪你短讯传得慢~ ^^"*
结果一边练琴一边哭.. 哭了好一段时间。好久没这样了.. =]
我没告诉你。因为我妈妈会check我的message... 我不想让妈妈知道。所以打算online时才告诉你。

10.30pm,练完琴。也如我所料,不能on。看戏。哎.. 结果又没能告诉你今天发生的所有..

12.00am,看完戏。结果又被‘讲’了一会才可以on.. 今天心灵好像很脆弱.. ^^" 被这么一讲,心又揪痛了。 =(
觉得你睡了。不过仍抱着一丝丝你会online的希望。当然,落空.. ^^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
本来应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
至少对我来说
结果
过得也很“特别”
有眼泪流了
有的希望落空了
=]
就让blog
帮我
把这个特别的天
“纪念”起来
=']

Dian典
写这篇 blog 的背景音乐:SHE -- 天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