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5 November 2011

我寂寞寂寞就好 =]

近来,
等待
已成了我的习惯。
=]
















上网
也不知道要做什么..
只有去youtube,
找歌听。
周杰伦的歌,
成了我的首选..
原因..
自己问我好了.. xP

一箩箩的思念,
要往何处寄放,
我不知道..
不可能
要我告诉家人.. x)
只好写blog咯..
虽然
我不是很想
让别人窥视我的感受..
呵呵.. ^^"

我不想闷在心里..

算了吧~
要笑我的
笑吧!
给你笑
好过我闷出病来~ x)

我寂寞寂寞就好~ ^^

写这篇blog,
不是要你看了
然后自责。
我了解状况。
而且,
是我自己
不要你为我
硬撑着。
累了就睡吧~ =D

纯粹发牢骚~ 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