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5 July 2011

十年计划? xD

那天, 一个朋友在fb tag一张我的照片。。。

从左边起:Sue Laine, 我, Choon Yong, Pui Yee
 这张照片时我在2005年陪妈妈去SMK BRP做东西时拍的。 他们都是我妈妈很疼的学生。 =)

照片是在Blok D的那个lorong拍的。 靠近padang老师park车的地方。

那是我第一次遇到大我6年的他们。

Choon Yong (照片里唯一男的) 当时跟我聊起来。

“你今年几岁?”
“10。”
“好。 那我等你十年~”
“?!”
哈哈~ 当时我真的被他吓到了。 x) 然后他跑去和我妈妈讲, 问我妈妈放心没。 LOL~ 结果妈妈好像是说放心。 xD

就这样, 他们所谓的十年计划~ 呵呵~ 说他要在十年后, 即2015年, 我20岁时娶我~ xD

不过现在他有女朋友啦~ x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