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3 July 2011

22/7/2011

去学校上楼时, 碰到Justin. Justin叫我过去一边, 有东西要和我讲。WQ讲要代表Form1, 2 & 3问东西。。。 想都知道他要问什么了。。。 -.-

PJ...
打排球时, 我一拿到球, Yu Xin她们就带头喊:"Justin!"  Sweat到。。。

BI...
作功课。。。 @.@

下课...
去找Justin问Seminar Skor A的东西。 Yam他们就在那边kacau... -.-
问了, 去counselling room. 又被叫去找Justin要ic number...
他们又来。。。还唱《对面的女孩》... >< 然后再重复刚刚的状况。。。

放学...
Kelas Tambahan... Mathematics.

回家....
路上碰到Xi Yu走着去Akasia打球。 载他去咯~ ^^ 过后跟他打球~

和Justin sms...
Justin好像心情不好。。。 sms冷了些。。。 >< 不过过后ok了~ 有告诉我他emo...

Justin, 不要紧~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才会酱的~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