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0 July 2011

8/7/11-- Xi Yu

送Justinie回家后。。。

我也到家咯~
看msg, Xi Yu sms我~ 问我今天可以去bball court没~
OK lo~ 我去吧~ =)

约了5点见。

5点多了, 出去咯~  去打球~ ^^

本来只是投球, 还好的~ 不过后来他们要分组, 打match... 我也不想的... 我不想打match... 因为他们都不喜欢和我同组。 我打球不好...

果然, 他们都不想和我同组。 算啦~  我承认自己不好, 不会打球~ ^^

后来玩玩下, 跌倒。。。 脚流血了。。。 aiyayai...

大概7点,大家都回了~ 和Xi Yu谈天下咯~ 等他妈妈来载他~

Xi Yu回了, 我和弟弟回家。

打球而已啦~ 不懂有什么好讲的。。。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